【遇克】养只马克当宠物

大概类似于QQ宠物那种(?)

有点小段子

字数2k

时间线处于2022夏季赛

推荐BGM《圈住你 》

————————








很怪。

马克睁眼,一片漆黑。

不至于吧,我眼睛瞎了?

马克坐在地上,很努力的想昨天自己干了些什么。

吃了一桶雪糕拌饭,ob了会儿比赛,和沐木双排与大哥斗智斗勇。。。

这也没干啥啊。

马克托腮,迷迷糊糊的,突然脑内闪过一道光。

哎,昨天橙崽儿推荐给了他一个软件,虽然有些怪,也没能下载下来,不会是这玩意的原因吧?

马克语塞,把脑内离谱的想法甩出去,站起身来。

尝试着在黑暗里走了几步,不巧恰好碰了壁。

他伸手砸了几下,坚硬的触感。

嗯。。

他试探着喊:“喂!有人吗?”

没有回应,一切都过于安静。

他泄气般的坐了下来,晕晕乎乎着差点睡过去,然后就被巨大的闹铃声吵醒了。

我草这谁的闹钟啊。

马克睁眼,视野里突然亮了起来,甚至可以透过那层隔膜观察到外面的世界。

天好像已经大亮了,光透过厚厚的窗帘,朦胧的照在双层床下铺鼓起来的被包。

闹铃还在响着,被包动了动,漏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揉着眼睛看向他。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马克咬牙,这,我特么怎么去了人家dou5的俱乐部!?

那我这个奇怪的视角又是怎么回事?



睡得迷迷糊糊的张遇见闭着眼用脚找到拖鞋,踢踏踢踏的走到马克面前。

然后马克就看见了张遇见毫无形象瞬间清醒的大吼一幕。

然后自己眼前就黑了,闹铃声也消失了。

马克:?

冷静分析好吧,马克扣了扣屏障,原地坐下。

。。。

这咋分析啊?!

马克急得在原地团团转,突然意识到一个非常恐怖但又极为合理的解释。

我TM,不会在张遇见的手机里吧?!



张遇见承认,刚醒就看见一只Q版马克出现在手机锁屏上这件事仿佛给了他当头一棒,但转头一想,也有可能是一花他们给自己装上的恶搞软件,不过,张遇见蹲在浴室,捧着手机,给自己一遍遍鼓气。

开了锁屏,马克抱膝坐在那,抬头看了他一眼。

张遇见想了想,伸手戳他。

如果是程序的话,反应应该特别明显。

戳。

“我草!张遇见你干啥呢。”马克揉了揉自己的脸,怒气冲冲。

“wc,是真的。”遇见不敢相信的看了看周围,又看着他,一脸迷茫。

“你是。。怎么来这儿的?”

“其实。”马克捂脸,“我也想问。”



。。。

啊哈哈,有点尴尬。

马克摆摆手,“现在咋办?”

“不知道啊。”遇见看起来像手机烫手似的,把手机晃来晃去。

“要不找警察?”

“这件事你找警察?怕不是先会被关心一下你的精神状况。”

“。。。也是哦。”

“没办法的话现在只能这样了。”马克倒是接受的很快,知道自己处境之后还颇有闲情逸致的到处看看摸摸。“不用上班,真好。”

可能是q版的原因吧,三头身的马克看起来憨憨的。

倒也挺可爱的。



遇见把这件事瞒了下来,好像这样就可以安稳的度过和马克单独在一起的时间。

“张遇见。”马克突然出声,“我饿了。”

遇见:“?那咋办”

没听说过桌宠也要吃饭的啊。

“嘻嘻”马克朝他一笑,点进他的浏览器,搜索美食图片。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马克从图片里捞起一袋可比克。

“纸片人吃纸片饭,多正常啊是吧。”

他看着马克大快朵颐,震惊之余不动声色的又找了一张床,一盏灯以及各式各样的小玩意。

吃!我养你!



一花最近觉得张遇见很怪。

如果说看手机是正常的话,一边笑着一边看手机而且频繁搜索美食图片那就太不正常了!

别吧!孩子馋疯了?

在一花第无数次暗示遇见后,遇见忍无可忍。

“我草了,我真不是饿疯了。”语言羸弱者张遇见憋了半天,语出惊人,“养孩子呢!”

一花:?

然后今晚的餐桌上多了好几道大菜。





马克已经在他手机里呆了快一个星期了,除了最开始的时候借用微博发了请假条,并用QQ和沐木说了这件事之后,他就没有动过遇见的手机。

毕竟人家的隐私嘛。

直到某天在看见遇见打开微博后。

马克沉默了。

遇见一如常态的打开微博,却发现微博私信被清的干干净净,褒扬与鼓励的话挤了满屏,辱骂的话一条也找不到了。

遇见自然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返回桌面,马克睡在床上,睡得正香。

遇见抿嘴,托着腮笑着从网上找来了很多美食照片。



零零碎碎的日常过得很快乐,燥热的广州夏天似乎也变得不那么难过。

马克在他手机里睡觉毫无形象,T恤大咧咧的上翻着露出肚皮,像只午睡的猫。

训练时安安静静的观察着他的操作,半夜单练的时候叭叭着纠正他的一些错误操作。

真的很好。遇见盯着马克,马克笑嘻嘻的朝他露个笑。

简直像梦呐。



反人类事件都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的,著名哲学家马克曾说。

马克一睁眼,看见熟悉的天花板差点喜极而泣。

太好了,我终于回来了。

床边的手机倒是很适时的响了起来,哎呦,张遇见。

“怎么,变回来了?”遇见的声音憋着笑。

“你可去一边去吧张遇见。”马克笑着威胁他,“你要敢说出去我就把你平日里的照片全发出去。”

“不敢不敢不敢。”遇见那边传来床板的吱呀声,“早些睡,明天有我比赛,记得ob。”

“呵呵,啊对对对,晚安。”马克当机立断挂掉电话,想了想还是订上了个闹钟,又不放心的确认了好多次时间。

晚安,张遇见。

那你都那么求我了,我还是浅浅看一波吧。

毕竟天天在你那白吃白喝。

才不是因为想看你。






————————

喜欢麻烦红心蓝手阿里嘎多!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号不要了,及时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