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随(看置顶谢谢💞)

“三观不同,互相尊重。”
赞同同态复仇观点。
文笔烂,只会写烂文。
甜文爱好者。

【遇克】已婚勿扰

这几天一直想如果他俩结婚了会怎么样,所以整了个这个()

字数不限,因为以后可能会补一些新脑洞()

大概是婚后小日常合集:

七夕快乐友友们!

————————————




01:关于排位准时起床

遇见(睡眼惺忪):(摇摇马克)克儿,起来排位啦。

马克(翻身):咕了咕了,再睡会。

遇见:(接着摇)时长要补不完啦——

马克(烦躁):(一把揽住遇见往下带)一起睡,时长去一边吧。

遇见:(咕咕囔囔不排位的坏处但还是一把搂住)那就睡嘛。



02:关于玩烂梗

马克:(指指)这个好玩哎,我们来试一下。

遇见:(瞥一眼)好。

马克:(清嗓子)(躺在沙发上)

遇见:(无奈念词)你能和我约会吗?

马克:(高傲)我从来不和已婚男士约会。

遇见:(伸手揉马克头发)我们可以出国约会,也算未婚。

遇见:(掏手机查攻略)现在就去怎么样?

马克:(?)等等等等你不按套路出牌啊。

遇见:(笑)计划通。



03:关于往事

马克(看新人训练营):(叹气)咱们ivl要完蛋了。

遇见:(沉默片刻)我现在复出还来的及吗?

马克:?

遇见:(怀念往事)要不你复出也行,我去线下,给你举个大灯牌,就和那时候你给我举一样,哎呦,我等着在台下喊,马克,你男朋友我爱你。。。。(被捂嘴)

马克:(皮笑肉不笑)张遇见,闭嘴。



04:关于生孩子(?)

马克:(收拾东西)蓝胖子抱儿子了,咱得去看一眼。

遇见:(兴致勃勃)好。

马克:(?)怎么这么开心?

遇见:(笑)看看嘛,你要喜欢我们也可以领养一个。

遇见:(揉他脑袋)孩子就跟你姓!

马克:(?)你他妈说啥呢。(偷偷脸红)



05:关于火锅

马克:(喊)遇见——我要点外卖了,你要点什么——

遇见:(思考)要不你买点火锅食材吧,我记得咱家还有剩下的火锅底料。

马克:啊?

马克:(回忆)我怎么记着咱家火锅底料上次被伍六七用来下面全造完了。

遇见:(拍桌而起)啊?我草!我本来想留着给你展示一下我新学的下火锅方式来着。(委屈)

马克:?多大点事儿啊(顺毛)改天好吧,改天不叫伍六七来了,你专门做给我吃。

遇见:好。(得逞)



06:关于代播

遇见:(笑)感谢×××的礼物啊,感谢老板!

遇见:(读弹幕)遇见哥,克儿呢?

遇见:(小得意的语气)他昨天晚上通宵打游戏了,今中午要命起不来了。

遇见:(叹气)害~怎么说都不听,还放心不下他那点时长,现在只能我来代播啦。

遇见:(笑)先播一小会儿游戏,等马克醒了出去吃饭,播户外。



07:关于鱼忆和香芋

马克:(担心)你有没有发现香芋最近不怎么对劲。

遇见:(皱眉)好像是有点。。。

马克:(醍醐灌顶)我草!我知道了!它最近天天粘着鱼忆!

马克:(揪起香芋)好小子,你是不是对我家鱼忆有什么非分之想?

遇见:咳咳咳(提醒)我们家。

马克:哦对!你小子咋回事!(质问)

遇见:(突然想通)哎算了算了,我看鱼忆被他粘着也挺开心的。

遇见:(推走马克)走啦走啦,话说上次那个××咱还没玩完,走走走。

马克:?

遇见:(看一眼香芋)(加油,爸只能帮你到这了)

鱼忆:?



08:关于马克醉酒

马克(迷迷糊糊):(把酒杯砸的哐哐响)我还能喝!蓝胖子!我要和你决一死战!

遇见:(抢过杯子)不能再喝了,再喝明天又得嚷嚷头疼。

马克:(愣愣)呜呜呜呜伍六七抢我手机伍六七你是个狗吧呜呜呜

遇见:。。。(把人打包带走)

第二天:

马克:(头疼)遇见——我昨天没做什么吧?

遇见:(转头偷笑)你就是和所有的路人都说了一遍“张遇见我喜欢你。”罢了。

马克:(震惊)啊??!真的假的?!

遇见:(继续逗)真的。(一脸认真)

马克:(痛心疾首的打电话给伍六七)我草——都怪你们叫我喝酒!我草了——我社死了(bbll开骂)



09:关于遇见醉酒

遇见:(半梦半醒看到马克来了)(傻乐)马克来了~小马克~我老婆来了我告诉你们~

遇见:(继续傻乐)马克超——强的,他可以把你们全部喝倒——

马克:(停止脚步)(要不我还是回去算了,丢人)

最后还是弄回去了。

虽然差点被八爪鱼一样的拥抱勒死。



10:一起玩恐怖游戏

马克(被鬼突脸)(尖叫):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这鬼他妈突我脸啊啊啊——

遇见:(蹲在角落)(努力分析):我觉得哈。。咱得先找那个东西。。。(被鬼突脸)我草!

马克快走,我能溜他!

游戏后:

马克:(疲惫)咱算了吧,别玩了。

几天后:

马克:(精神抖擞)遇见!快来玩!我已经会了!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忱随(看置顶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