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限】呼吸决定

重生+花吐

虽然是老梗,但是喜欢搞。

土甜土甜的(?)放心看!ooc有!字数5k

推荐bgm:《肯定》


  

  

———————————————————

   

  



粉玫瑰的花语是什么呢?




  487患上了花吐症,487重生了。

  这两个放在一起他竟有些不知道哪个更严重一些。

  487捻着手心的花瓣盯着镜子里自己那张棱角分明的帅脸,忧伤的叹了一口气。

  狮子从一边探出半个毛绒绒的脑袋:“87!!吃饭训练啦!”

  “okok!”487朗声回答,然后被喉口的花瓣呛得差点背过气去。

  差点刚活就又回去了,这可使不得。

  487摸过手机看了一眼日期,托着下巴捻着粉玫瑰花瓣,上一世花吐犯病的窒息感太恐怖,甚至让他有些应激。

  这也太魔幻了吧!487在内心感叹,乱世小帅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倒是很轻易的接受了重生这件事,只是花吐……487叹口气,一瓣细小的花瓣顺着气流出现在亮着的手机屏幕上。

  487很头疼,头疼的是啥,花吐,上一世连滚带爬的脱离职业,死在自己的出租屋里就是因为这个破病。

  也不是啥不治之症,只是……487想起那个“大众情人”“邦邦king”就脑袋疼。

  皮皮限,大众情人,除了他队友之外和别人总是保持着合适的社交距离,自己虽然也很喜欢他啦,但是对于一个比较陌生的对手,他不信皮皮限能给他一个吻。

  没错,被暗恋者的一个吻。这就是花吐症的治疗方法。

  离谱,487对此的评价是,我要是能拿到皮皮限的吻那还叫暗恋吗?那我上一世能死的这么惨吗?

  487主观上肯定不想这次重生机会继续白费,但是客观上皮皮限的吻这一条件比登天还难。487挠了半天脑袋,CPU都快挠炸了,最后快乐决定:走一步看一步。

  实在不行就重复上一世嘛,都干过一些事了,再干一边肯定不会那么手忙脚乱了。

  487为自己的智慧折服,乐颠颠下楼,齐刷刷六七道目光扫过来。

  487:?你们别这样我害怕。

  简单悠悠叹一口气:“你要是再不下来,幻贺都要怀疑你又在洗手间睡着了。”

  “87,你晚上什么时候睡的,天天困成这样。”

  487想起来了,这是他刚患花吐的时候,花吐带来的过分嗜睡让队友们很是担心。

  “为了少爆点痘,我已经尽我所能的早睡了”487打着哈哈,利索的坐在空着的位子上,接过狮子递过来的餐具,快乐干饭。

  餐桌上队友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热腾腾的饭菜逐渐偏凉,抽疯看了眼时间,提醒道:“都别忘了四点半训练赛啊。”

  “啊训练赛啊和gg的是吧。”487炫了一口白菜,幻贺疑惑的睁大了眼睛,看了眼一边专心扒饭的狮子传递自己心底的疑问:“不是嗷,小火鸡,怎么硕呢,你睡觉睡晕了嘛?是和gr的啊。”

  487一口菜没咽下去被噎的一个劲灌水:“啊?你说啥?”

  487:老铁,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我明明记得是和gg的啊,这次训练赛我被小马震慑三次,被狮哥他们笑话了好长时间。

  “对啊。”闷头扒饭的狮子抬起头,眼神像是指责他和偶像训练这么重要的事都能忘,“而且好像还是gr那边约的。”

  “他们再晚约两分钟咱就得和gg打了。”

  “话说。”狮子看看487见底的水杯,扯了扯嘴角,“87你没事吧。”

  “没事儿我被青菜噎住了。”487淡定擦嘴。

  Alex举手:我记得你吃的是白菜。

  487:?

  487咧出个灿烂的假笑,给Alex塞过去几块看起来就很难啃的骨头:“爱丽,吃,多吃点。”

  闭上你的嘴!





  

  皮皮限做了个很奇怪的梦,他梦到487了。

  啊,当然,奇怪不是指梦到了487,而是那个梦的内容。

  狼队的小队长站在不远处,含着泪光的眼睛纠结又深情,深陷的两颊显得他分外虚弱,看起来正在和队友们争辩着什么。

  皮皮限没能发出声音,487却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回头对上他的眼睛,朝他露出一个笑,背着手乐颠颠的跑过来。

  “皮皮限!”

  被塞进他手心的是一朵带着余温的粉玫瑰。

  487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沙哑的嗓音吐字不清楚,皮皮限皱了半天眉愣是没听清哪怕一个字,487最后深吸一口气,笑吟吟道:“皮皮限,再见啦。”

  皮皮限直觉告诉他他应该拉住487,他伸手,一团空气,一抬头,刚才还和他说说笑笑的人无声无息的躺在床上,鲜血与粉色花瓣粘连,一座寂静的玫瑰陵园。

  皮皮限几乎是瞬间惊醒,摸一把头上惊出的虚汗,他突然很想见一面487,很想很想。






  487看着那个傻气的“嘿嘿嘿”id,感觉有些不真实,难道……这一次会有什么改变吗?

  恐惧震慑!

  “你个捞仔!红夫人你能震慑的?!”果冻怒吼声从一边传过来,“已经三次了!!”

  好吧,三次震慑还是一次没拉下,该挨的骂和笑话还是逃不掉。

  487苦着一张脸复盘,把手机页面滑来滑去,关注的几个番剧都还没更新,487被突然跳出来的微信消息吓了一跳。

  一条好友申请,皮皮限的好友申请!

  等等等等,487觉得事情逐渐向他不能控制的方向疾驰,别的不说,皮皮限的微信他上一世费尽心思都没要到,现在居然被主动加了。

  487面部表情有些古怪,一边探头探脑的幻贺突然拍了拍他肩膀:“不用谢我嗷小火鸡。”

  “伍六七说,皮皮想要你联系方式,我就直接给了呐,大恩不言谢哈。”

  CC四个点乱世小帅:6

  487哆嗦着点了同意,接下幻贺鼓励的眼神,喉口有些发痒,捧着手机一溜烟蹿上楼。

  狮子给幻贺竖了个大拇指:你是懂助攻的。



  



  皮皮限没想到对面同意的这么快,本来就说话羸弱,这下好不容易憋出来的开场白又一键清空。

  怎么办,又不能直接说:“我想见你”吧!俩人也不算太熟,最多最多就是地窖py交情,呃,或者更熟一点,他天天听487表白自己。

  什么鬼啊!

  皮皮限有些脸热,骨节分明的手指捂住脸试图降温,怎么办啊……

  但是不见他真的好心慌。

  傻兜看着皮皮限在一楼大厅,快一米八的个子缩在小塑料椅上,明显的萎靡起来。

  “咋啦皮儿。”傻兜搬过来同样的一个小塑料椅,坐在皮皮限身边明显矮了一头。

  傻兜:……不管不管。

  “呃……”皮皮限不知道怎么回答傻兜的问题,他决定问一下整栋别墅目前看起来最懂爱情的单身狗兜老师。

  “就是,我现在很牵挂一个人,很想见到他,见不到他会心慌,这我是怎么了。”

  傻兜瞪大了眼睛:“谁呀?”

  “这个你就不用管啦……”

  “不行!”傻兜看起来很激动,对于皮皮限藏着掖着这件事而痛心疾首,“你这是喜欢上别人了啊!”

  “至少让我知道是哪个猪拱了我家的白菜吧!”

  皮皮限:?这个是重点吗?





  

  皮皮限最后落荒而逃,傻兜的表情像是看到了祭司的奥利奥,痛心中带着好奇。

  这个奥利奥怎么打出来的?

  到底是谁拐走了我家屠皇?

  简直异曲同工之妙。

  皮皮限仔细锁好了门,一头栽到自己床上,看着空无一物的对话框,沉默了。

  皮皮限单身solo二十几年,还真没仔细想过自己会去喜欢或爱别人,他身边似乎永远环绕着爱与善意,而相反的是他很少去爱别人。

  难道,我喜欢他?

  想法一出皮皮限自己都被吓到了。

  赤诚果敢的少年突然以一个梦的形式闯入皮皮限固定的生活,一句句告白听的皮皮限耳热心跳。

  深夜的单练,比赛场上的忽然对视,场馆里的擦肩而过,热情朗笑的少年看到他会突然羞红脸,眼神乱飞也是基本操作。

  他说:“我的偶像是皮皮限。”

  他说:“我和皮皮限是两情相悦。”

  他说:“皮皮限,你别怕。”

  好像只要皮皮限一声令下,他就会剖出赤诚热烈的心脏,心脏上还会长出皮皮限最喜欢的花。

  手机屏幕亮了亮,487发过来一个乖巧猫猫表情包,皮皮限甚至有些幻视,总感觉朝他张开肉垫的不是猫猫而是487。

  糟了,皮皮限感觉自己单身solo二十多年的历史即将结束。





  

  487左等右等没等到皮皮限的消息,心里七上八下,刚咳出的花瓣被他紧紧的攥在手心,喜悦大于历史改变的慌张,被子被他团了几下塞进怀里,试图平息过分激动的心跳。

  变化都出现了,说不定是机会呢!

  说不定……皮皮限也喜欢自己呢!

  反正幻想,别人管不到。

  487觉得这次重生是真的值,值的一批。

  487心情良好的给对面发过去一个表情包,被对方回的消息吓得一个鲤鱼打挺。

  “要一起吃个饭吗?”




  

  487觉得非常不对劲,而幻贺欣慰自家的猪终于拱到他心心念念的白菜。

  “你怕甚么!啊,你怕甚么!”幻贺小嘴叭叭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你莽上去呀小火鸡!”

  “天天隔空表白,碰到正主了你不敢啦?”

  “真怂啊你!真怂!”

  “万一人家没有那种想法,只是想吃个饭呢?”487又揪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愁的整张帅脸都垮下来了。

  “别揪啦87,再揪你就得戴幻贺的‘鹤顶红’去和皮皮限吃饭啦。”狮子坐一边磕瓜子儿看戏,顺手递给幻贺一把。

  幻贺:hello?小火鸡,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讲嗷。

  “我们帮你试探试探呗。”幻贺磕了一口瓜子儿,瞬间星星眼,“狮子!这个瓜子儿好好吃!”

  487:你们好不靠谱,我害怕。

  “人生在世,莽一场也没啥。”狮子在一边磕了半天瓜子儿,一脸深沉的做出了重要讲话。

  “前几次都莽了,这次不莽?”

  别说,487还真不敢。

  还是那句老话,要他真莽了,上一世就不会死这么惨了。

  “没事嗷,我问问卡梦最近皮皮有没有不对劲的地方不就行了。”幻贺掏出手机,翻找起通讯录来。

  “对嘛,他队友肯定比咱清楚。”狮子拍拍胸膛,“要再不行让一茶去问。”

  “一茶肯定会发现啥的。”

  电话很快接通,gr那边好像在聚会,吵吵嚷嚷的:“干啥啊幻贺。”

  傻兜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他觉得马上要到他的主场了。

  “皮皮限?问他干嘛?”卡梦有些迷茫,“他哪有异常,很正常啊。”

  傻兜咬牙恨铁不成钢,一巴掌拍向一脸懵的指挥位。

  “我能和他们聊会吗?”





  

  487听完全程,脑袋晕晕,过度饱和的幸福感几乎要击溃他的心理防线,真的是真的?

  皮皮限也在乎着自己,误会两世的单恋逆转,“两情相悦”一时成了兑现的预言。

  “87”幻贺朝自己举了举拳头,“莽就完啦!”



  

  

  

  比赛日到了,约定的饭局也来了。

  487紧张的不行,再三思考,决定先去上个厕所。

  可没想到从厕所出来正好碰上了皮皮限。

  不是啊干什么我还没准备好呢救命救命。

  487努力绷紧脸部线条,连瞥一眼都不敢,愣是目不斜视的和皮皮限擦肩而过。

  皮皮限:...?

  他僵硬着走进狼队休息室,揪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拉起幻贺使了老命的喊:

  “我在外边碰到皮皮限了!!!”

  果冻:……真他妈受不了了谁给gr打个电话快把皮皮限叫来把他带走。

  “呃,嗨?”皮皮限站在狼队大敞着的备战间门口,有些慌张。

  果冻:我心想事成,这么牛!

  皮皮限,莽就完啦,傻兜自信的话还在他耳边回荡,呃,所以,皮皮限莽到了狼队大本营。

  好像有点尬。

  “487,呃,比赛完要一起吃个饭吗?”





  

  “天大的好机会啊87!”幻贺眼睛亮晶晶,比487本人还激动。

  而487还是懵懵的,一切都太美好了,就像一场梦。

  如果是梦487也认了,活在美梦里比面对悲惨的事实要好的多。

  冲!




  

  

  487等着gr比赛完,坐在大厅仰头看屏幕,队友们都走的七七八八,突然眼前递过来一朵粉玫瑰。

  “487,我们走吧!”

  “这……”487看到那朵花被吓的一哆嗦。

  这是干嘛啊!难道皮皮已经知道了?不对啊,我捂的这么严实,他怎么知道的?

  487指指那朵粉玫瑰,尬笑道:“给我花干嘛啊不用不用。”

  皮皮限眼神澄澈,把玫瑰塞进他手心,话里带着笑意:“工作人员给我的。”

  “一共两朵,我们一人一朵。”

  487:!皮皮限给我花!给我粉玫瑰!他在乎我!他喜欢我!

  487突然有些害羞,粉玫瑰被他捧在手心,喉口一阵阵发痒。

  皮皮限看着生龙活虎的487,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是落了地。

  现在得考虑花吐了。皮皮限皱了眉,他想起前两天上网搜索的资料,但是他不敢确定487喜欢的人是自己。

  要不试试激将法!

  皮皮限眼前一亮,我真聪明,不愧是帅皮~






  两个人并肩走在场馆里,487双手捧着那朵花,CPU目前还处于爆满状态。

  场馆里几乎没人了,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晚霞逐渐染上深色,皮皮限双手插着口袋,一阶一阶台阶往下蹦。

  “87……”皮皮限出声,语气有些可怜,“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487:?等等等等进展有点快啊!

  “没有没有没有!”487危机感直至顶峰,本来就快的语速更快,“我真没有!”

  皮皮限盯着他:“我知道了。”

  “是果冻?还是狮子?或者是幻贺?”

  这都什么跟什么!

  “我喜欢你!”487典型的脑子比嘴快,粉玫瑰被他紧紧攥在手里,原本冰凉的茎杆被他捂的温热。

  “嗯?”

  我的每一声心跳,每一次喉口噎塞的呼吸都告诉我自己:我爱他

  “我说”487咽了咽口水,手因为紧张抖得更厉害,爱意未经大脑允许私自从嘴边溢出“我喜欢你。”

  “不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而是恋人之间的喜欢!”

  时针缓慢沉重的挪动了一下,很快又被雀跃的秒针赶上,嘎达嘎达的走针声几乎成了他紧张眨眼的打点器。

  意料之外的,身前的人很轻声的笑了一下,露出两列雪白的牙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唇上轻轻一点,柔软湿润一触即分,487的脑子却因此直接宕机。

  “我知道呀。”皮皮限捏起附在487嘴角的粉玫瑰花瓣,温柔内敛的偶像把粉玫瑰花瓣在唇边轻轻一擦,花汁涂在他饱满的唇上,他揽过487有些僵硬的身体,给他一个吻。

  “87,我都知道呀。”

  487如梦初醒般回抱皮皮限,掐着自己的皮肉碎碎念道那不是梦,小哭包队长激动的时候更加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哭的鼻尖红红却还抱着皮皮限亲,细碎的吻落在皮皮限眉心和侧颊,语速快但是颠三倒四的诉说两世暗恋,委屈劲上来了停都停不下来,可怜巴巴又一塌糊涂的样子像是刚被捡回家的迷路黑猫。

  皮皮限安抚着因为激动而失态的新晋男友:“我都知道呀,两世。”

  “我一直在。”

  “87,我也爱你。”



  

  

  

   

 ———————————————————  

  


喜欢点个红心蓝手!谢谢各位咪!!



评论 ( 13 )
热度 ( 14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号不要了,及时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