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克七夕24h/19h】所以,我和鬼搅和一起了。

来凑人数的()

感谢太太们愿意带我这个菜鸡玩!!!(抹泪)

上一棒18h@白洛 

下一棒20h@苔染(人被刀傻了) 

全文4k+

ooc

🉑的话☞☞☞










马克克能看见鬼。


说实话最开始的时候他差点被自家浴缸里玩小黄鸭的小鬼吓死。


丢人。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有的这个能力,但据本人所言,好像一觉醒来就有了。


就很奇妙。


那些鬼本意也不是要伤害他,只是拜托他来办点事。


比如和生者传个话啊,让家人给自己烧点纸钱之类的鸡毛蒜皮的小事。


所以,在看见一个白发的俊秀少年坐在自己浴缸里时,他甚至十分淡定的开口。


“传话啊还是烧纸钱?还是要你家里人给你烧个媳妇过去?我这可不是免费的啊。”


“烧纸钱游戏帮我上三颗星,传话上两颗星,烧媳妇之类的至少上一段。”


“不会打游戏或者有什么别的要求恕不奉陪啊。”


马克克说完这些甚至自信的甩了甩刘海,硬是扯出了点大佬气派:“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哦。”


“……”少年愣愣的转过脑袋,“你是在和我说话吗?”


草,碰个傻子。









“不然呢,兄弟?”马克克为他的智商着急,“你来我这想干什么。”


“难不成你想要我的命??!”


老大爷惊恐.jpg


“不是不是。”眼前的少年委屈巴巴的低下头,“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来的这儿。”


“emmmm”马大爷沉思。


“我给你报个警?”


……滚啊——!


这是鬼!!!









马克克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利落的冲出洗手间并反锁了门。


锁门对鬼管不管用啊!?


不管了。


“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马克克的声音隔着门板传到少年耳朵里,有些呜呜鲁鲁的。


“皮皮限吧。”少年沉默一会儿,不确定的吐出一个名字。


“……你搁这摇号呢?”









“所以说。”马克克在天人交战后打开门挠挠后脑勺,“你真不知道为啥来这?也不记得以前的那些事儿了?”


“嗯。。”皮皮限默默点头,把腿叉开。


“我现在能出来了吗?腿麻了……”


“看你也不像坏人。”马克克盯着浴室里的镜子放空,心想把一只孤魂野鬼扔在外面也不太好,看他委屈巴巴的脸,心一软,“就勉强留你一下。”


皮皮限一惊,看向同样是白发的少年:“真的?”


“我马克克说到做到。”其实还是有一点小心虚的。


“哎~”皮皮限内心雀跃,小小的眯出个笑容。


小伙子还挺帅的。


“好了。”马克轻咳两声,“但我们要约法三章的哈。”


“约法三章?可以鸭。”少年乖巧的站在一边,看起来就像个傻乎乎的小孩。


“首先,你不准伤害我。”


“嗯!”


“什么都要听我的。”


“嗯!”


“还有……”


“我都答应你!”少年憨里憨气的咧个笑打断他的话。


“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皮皮限期待的盯着他,眼睛眨巴眨巴。


“马克克。”马克无奈耸肩回头开门,给他让出个门缝示意他过来,“你先出来吧。”


“好~”








“马克马克。”皮皮限蹲在他旁边,看他又重开了一局第五人格,拽拽他的衣角,“你天天玩这个不会腻吗?”


“会啊,但是要赚钱啊——没办法——”马克轻叹口气,看着大哥秒锁勘探员无能狂怒。


“要不你教教我,我帮你吧!”


?!竟有这种好事?!


这么想着马克乐滋滋给皮皮重开了一个新号,就在他想着如何当废物躺着赚钱的时候却发现皮皮限干净利落的点进了监管者匹配。


对,监管者匹配。


马克石化了。


而且皮皮限在一阵胡乱挥刀锤倒第一个人后还朝自己露出了傻乎乎的讨功的笑容。


……救命,为什么我有种在养儿子的错觉?








皮皮限游戏上手极快,开始时被马克溜穿的幼儿邦邦炸弹人已经可以稳定锤人拿下四杀了。


所以我为什么要让他玩这个游戏。


马克看着游戏里被皮皮挂飞的先知,陷入了沉思。


〔屠榜第一的歆霸是谁啊?霸榜好久了。〕


〔是不是哪个主播改的名?〕


〔不清楚啊,但我听说是路人。〕


〔不过,有一说一是真的强。〕


确实。


马克划拉瓜吧,看大家都在讨论这个屠榜第一,竟有种奇奇怪怪的自豪感。


我带出来的,我是他师傅 .jpg


马克悄咪咪的瞄了一眼正在专心打排位的瓜皮限,清几下嗓子继续划拉瓜吧。


【(讨论贴)大家有没有觉得mkk最近的直播有些奇怪?】


啊?


马克向下滑动的手指停了。


我最近啥也没干吧。


马克将信将疑的戳开帖子。


〔我也感觉。总是突然没有声音,或者直播间闪退,有时甚至会雪花屏,有点吓人,是我个人的原因吗?😔〕


〔楼上,不是你一个人。〕


〔加一。〕


〔而且我总是听见别人的声音。〕


〔我也我也,不太像主播。〕


〔可能只是别人家来客人了吧,瞎猜什么。〕


〔但是结合上面的还是很细思恐极啊!!〕


emmm难不成是皮皮的锅?


确实,毕竟是个鬼,还是会有影响的。


以后还是要让他注意一下。


“皮皮!”马克头也不回极其顺手的揽过凑过来的皮皮限。


“你的记忆恢复的怎么样了?”


“嗯……”皮皮限绞尽脑汁,语出惊人。


“克老婆!!”


???


马克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我草了——你这他妈从哪学的?”


“没有。”皮皮限可怜兮兮,“我脑海里一直有个声音。”


“他告诉我,我以前就是这么叫你的。”


“呸呸呸。”马克嫌弃的用手呼噜他的脸,“吃糠吧你,还克老婆。”








虽然上次和皮皮说过在他直播时要离远点,但是为啥还是会出现类似的情况啊。


马克看着自己的帖子热度蹭蹭的涨,大有和隔壁歆霸一较高下之势,彻底焉了。


是不是自己设备出问题了?


马克总感觉自己最近的生活属实有些魔幻。


先是不明不白收留了一只鬼。


然后又是设备出问题。


期间还差点坐上瓜吧c位。


害。


马克拖着鼠标把即将一现美妙歌喉的伍六七扔进小黑屋。


就连和伍六七叭叭都没内味了。


马克痛心疾首。


爷青结.jpg








现在只能等皮皮恢复记忆再说了。


马克这才想起皮皮限那几天的话。


“我以前就是这么叫你的。”是什么鬼。


我们明明之前不认识啊,马克锁紧眉头,什么玩意啊。


说不准就是他瞎说的,马克内心默默认同这个想法,一路催眠着自己走向皮皮待着的客房。


开门。


“克老婆~我今中午又上了两颗星星!”皮皮限眼神亮晶晶的转过头,整个人都bulingbuling的。


他妈的别再提这个称呼了我谢谢你。










虽说人都是善变的,但你这变脸也太他妈快了吧!


马克看着面前表情突然冷下来的皮皮限,开始慌张。


救命,他不会恢复记忆了要杀我灭口吧?!贞子姐来救救我谢谢谢。


“马克?”皮皮限歪了歪头,看了看四周,眉头紧皱道:“你怎么出来的?”


?啥玩意我出来了。


马克愣在原地,头脑风暴。


他妈的说啥啊这??小兄弟脸变得挺快啊。


皮皮限挑眉,还想张口说些什么,眼神却突然又变回了闪闪发亮的样子。


“克老婆!夸我——我超棒!!”


?你妈的。










“所以说你真的不知道?”马克任由皮皮限抱住,浑身写满了抗拒。


男同,救命!


“嗯!”皮皮限答应的那叫一个爽快,“但是我现在脑中出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记忆。”


“那,具体是什么记忆?”


皮皮限苦恼的挠挠头,委屈巴巴的开口:“很混乱,我真的记不清了。”


“但是!每一段记忆都是有克老婆的!”


白发少年像是想起来了什么很重要的事,脸上勾出了一个又憨又甜的笑容。


“我能感觉的到!我以前肯定超级超级喜欢克老婆!因为这个我在浴缸里遇到克老婆的时候,根本不想杀了你。”


所以你以前还想杀我对吧,崽种。


马克无情的把身上可怜兮兮的表白人薅了下来,内心毫无波动。


不愧是我,没有感情的马热水×








马克最近做梦总会梦见那个不一样的皮皮限,他用赤裸暧昧的目光看向自己,一遍又一遍的张开嘴,却又合上。


他总要把这个动作看几百遍甚至上千遍皮皮限才会垂眸轻轻吐出一声叹息。


马克在梦里从来都发不出声音。


只能看着他表演一场只有自己出演的默剧,然后遗憾谢幕。


然而睁开眼,那个傻不溜秋的皮皮限就会微笑着轻轻的在他脸颊边留下一个吻。


“该起床啦!克老婆—”


妈的,马克默默套衣服,脑袋里反复回放那个梦和脸颊边湿热的触感。


再这么下去我非疯了不可。








很幸运,马克在他疯之前又见到了那个不一样的皮皮限。


他开着直播,肩膀轻轻搭上了一双手。


马克反应极快的关了麦。


那个小兔崽子可不会这么温柔。


“是你。”马克感觉自己的声音都在发抖。


“嗯,是我。”皮皮限那双冰凉的手轻轻擦过他的侧脸,“我们回去吧。”


“去哪?”马克左手无意识的紧了紧,游戏人物被卡在墙缝里乱动。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好玩,马克克。”


“你更喜欢这个我,对吧?”


他轻笑一声,脸色苍白,言语蛊惑:“回去吧,我们回家。”


“克老婆?”


附在额角的手像是突然贯穿了自己的太阳穴,钻心剜骨的疼,到底有没有贯穿自己也不清楚了,但在闭眼前一秒马克看见了紧张焦急的皮皮限。


啊,没事了。










马克做了很多很多梦,有甜的像棉花糖一样的不真实的梦,也有被人舔舐裂开的伤口又撒上一把盐那么疼痛的那样分外真实的梦。


最后,梦醒了。


他什么都记起来了。


皮皮限趴在床边睡着了,旁边的桌子上还有一碗温热的小米粥。


可他看见这一切的第一反应竟是瑟缩,还有漫过世界的恐惧。


条件反射的想要干呕。


被塞进心里的情感在一寸一寸的凌迟他。


或许是他的动作太大,趴在一边的皮皮限悠悠转醒,看他醒了,挂着黑眼圈的脸上露出一抹满足的笑:“克老婆醒啦!来尝尝我做的粥!”


马克有些无法呼吸,无措和绝望突然淹没了他,他抬头直视皮皮限漂亮的蓝色眼睛,声音颤抖:“你是皮皮限吗?”


“你是吗?”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在微微发着抖。


“我是呀。”皮皮看出他不对劲来,拢住他轻轻拍拍背,轻声细语的道:“克老婆怎么了?”


“没事。”马克忍住内心疯狂叫嚣着推开他想法,揉揉他的脑袋瓜,双眼放空发呆,一会后轻轻拍拍他,“你先出去,我静一会。”


皮皮用力的抱住他,随即分开,担心的眼圈红红:“好,你记得喝粥。”


皮皮限不放心的一步三回头,最后还是轻轻带上房门。


门锁咔哒一声,马克才放心的进入自己的世界。










我原来也是个鬼啊。


马克愣神等着突兀的恐惧渐渐散去。


开始回忆起过去的事情来。


他居然还蛮有闲情逸致的调侃自己几句,摇了摇头。


我居然敢去地府判官那要求重构个人世界,也太牛了。


皮皮限……


马克眼神又沉下来,地府执行官。


我居然会信他爱我几世又为我安排了几世顺利人生的胡话,被迫接受他畸形的感情。


甜的像棉花糖一样的不真实的梦是真的,被人舔舐裂开的伤口又撒上一把盐那样疼痛的分外真实的梦也是真的。


而且竟都出自他之手。


马克记得自己敲响怨鼓的时候满身是伤,怨鼓上附着的怨灵撕扯开他深可及骨的伤口。


妈的那是真的疼。









小吏们都说那天来了一个即将魂飞魄散的灵魂不要命似的敲了整整八十次怨鼓。


怨鼓这东西只敲一次就好,他却整整敲了八十次。


后来连判官本人都出现了。


判官问他:“为何敲鼓?”


“为求自由。”而已。


“足矣。”


判官给了他一个重构的个人世界。


只有他是真实的世界。


代价是一千年不得轮回。








好家伙这判官小算盘打的啪啪响。


马克甚至可以说津津有味的看完全程,因为这对他来说根本毫无代入感。


像是自己对这些事的情感被硬生生剥离。马克默默回忆完这些,自动略过那些和另一个皮皮限在一起的日子。


他很危险。


马克抬头,紧盯住门,透过门去看另一个人,这应该是他的一部分意识,偷偷溜进来的一小部分。


所以那位无所不能的执行官大人无法时时控制他。


那他为什么要唤醒自己的记忆?


马克嘴角咧了一下,或许是想赎罪?


哎,算了吧,受不起。









马克突然想起自己还有一枚可以与那里连接的硬币,翻箱倒柜的找出来试探着擦了两把。


然后一睁眼就回来了这个操蛋的地方。


马克看着离他不过一尺远的怨鼓,汗毛倒竖。


这你妈的我还得再敲一遍。


判官这次出来的倒及时,把他领进正殿,咳咳就要再扯那一肚子的文绉绉的话。


“不用了,我告皮皮限。”


?判官倒吸一口凉气。


“我来了。”皮皮限一袭红衣,红瞳装着看不清的情绪,神色淡淡,缓缓从阴暗处走出。


红眼睛望向自己的一瞬间,他居然第一反应是想逃跑。


快跑!!!快跑!!!!


马克咬住下唇,驱散心中突兀插入的恐惧,抬头对上红瞳,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家蹲着的那个蓝眼睛皮皮馅儿其实更讨人喜欢。


你他妈又来给我添乱。判官忍住骂人的冲动,捶捶自己那老胳膊老腿,坐在正殿主坐。


我混个工资养狗可真不容易。


“我……”


“我请罪自愿永生前往十八层受罚。”


少年不卑不亢,说出的话却让全场皆是一惊。


“十八层?!他是想直接魂飞魄散吧!”


“执行官大人要去十八层?!”


“你可想清楚了?”判官摩挲自己的山羊胡,眉头皱起,“这罪对你来说不重。”


“我多次篡改命格,损坏他人灵魂。”


“自愿受罚。”


马克不说话,盯着地板想事情。


判官看看他俩,深深叹了一口气。


提笔用朱砂写上判词。


皮皮限的身影也逐渐虚化。


“克儿,对不起。”他看着马克,眼神带着疯狂的眷恋。


“我确实做错了。”


疯子的温柔是很难得的。


马克被迫回神,呼吸一滞,条件反射般的伸手想拉他回来,却只抓握到了一团空气。


回过神来已经回到了家。


皮皮听他多时没有动静也冲了进来,蓝眼睛盛满泪水,径直扑到他怀里。


“克老婆,你没事吧。”


“我刚才突然好难过好难过。”


“难过的快要死掉了……”


马克心里的酸涩感填满了整个空间,看着他水汪汪的蓝眼睛,鼻子也一酸。


然后心脏开始抽痛。


大概是敲怨鼓的时候损伤了灵魂。


这让那些被硬生生塞进心脏的情感,除了让他悲伤到干呕,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马克抬手轻拍了几下皮皮的背,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哽咽道:“皮皮限,我想我以前一定很恨你。”


少年被他按在怀里,抽泣声大了些,盖住了他的声音。









“草,皮匹限儿!你他妈再捶我今晚睡沙发!!”


弹幕发过一片哈哈哈,夹杂着几条99999,看的马克脸上有些发烧。


皮皮限笑嘻嘻的挡住他的眼睛,遮下一片阴。


从那天后,皮皮就有影子了。


也有温度了。


“草了——”马克扒拉开他的手,却不妨被人偷偷咬了一口脸颊。


“你还咬我?!”马克瞬间变得通红,打打闹闹着就要抢他的Switch。


“啾~”皮皮限任着他抢,偷香了好几口,心满意足的把Switch递给他。


“我最喜欢克老婆了!”皮皮限湛蓝的眼睛下闪过一道绯红的光,开心的笑起来。














七夕快乐友友们✔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小红心小蓝手拜托拜托啦!

评论 ( 1 )
热度 ( 8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号不要了,及时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