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克】麻瓜和巫师也能成为恋人吗?

自我感觉终于有了点年上味儿()

就要无脑甜!

字数1k7

推荐BGM《你的降临 》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






马克有一个小秘密。

啊,虽然也不算小秘密了,就是,他作为一个巫师,家里却有一个麻瓜发小。

然后,这个发小马上要过生日了。

“哎呦我咋办啊七儿。”马克趴在桌子上,一个头两个大。

“这还不好说?”伍六七转转眼珠子,提议道,“你随便给他变两个小玩意儿,麻瓜不懂这些,他只会感觉很新奇的。”

“随随便便简简单单。”

“不不不”马克把脑袋埋进胳膊,声音闷闷的,否决掉好友的建议,“正是因为我年年送这些,所以今年没东西送了。”

伍六七:?

蓝胖子:?

蓝胖子:“你都送过他什么?”

马克认真的扳着指头一点一点算:“大前年是一支自动写字的笔,前年是自动装满咖啡的咖啡杯,去年是一个不会融化的小雪人。”

“啊?!”伍六七受到了雷击,“他不知道你是巫师吗?”

“对哦对哦。”蓝胖子托腮附和,“问题很大哈。”

马克:。。。

“这不是重点好吗?!”

“这还不算重点吗?!”



伍六七和蓝胖子狠狠吐出一口气,决定不和马克这个相声演员继续争论,毕竟毫无胜算。

“哎,要我说。”蓝胖子破罐子破摔,“正好最近有假期,你干脆回去陪他呗。”

“啊?”伍六七发出疑问的声音。

“好哎,我觉得可行。”马克举手赞成。

“啊??”伍六七人傻了。

不是,好像哪里不太对劲啊!



说干就干,马克拎着行李箱踏上站台,对着外面的好友挥挥手,踏上回家的旅途。

好久没回来了。

马克提着行李箱站在自家花园门口,转头看了一眼隔壁。

自己上次随便中下的花花草草被发小好好的照看着,在路灯下显得格外茂盛。

他会不会激动呢?

马克抿嘴提起行李箱,哼着不成调的曲子开了自家的大门。

父母已经睡下了,马克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窗户正对着隔壁发小的房间。

发小桌子上放着一小碟蛋糕,在写作业。

不安分的小雪人在他身边蹦来蹦去,暖黄色的灯光在他身上洒下碎金。

马克开了个灯。

坐在自己窗前,托着腮。

小雪人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蹦着跳上遇见的窗台。

映出一张傻兮兮的脸。

哇,这个小雪人和我长得一模一样,马克想,然后敲了敲自己的窗户。

玻璃被碰响的声音在黑夜中格外容易引人注意,遇见总算是从书海里拔了出来。

抬头,许久不见的发小坐在窗台边,小夜灯给他镀了层毛绒绒的金边,他朝自己挥挥手,眼睛笑成一条缝:“张遇见,我回来了。”



遇见看起来很惊喜,把笔一扔就要往下走,跑了几步之后又回来端起了那盘蛋糕。

笨拙的小雪人蹦蹦跳跳的跟着,把自己摔了一个大跟头。

马克也不急,慢腾腾的挪下楼梯,精准的掐住了遇见敲门的前一刻开了门。

多年的默契,他看见遇见的一瞬间笑出了声。

“好久不见。”



后山的草坪是他们的乐园,草坪疯长,就像遇见心里的思念。

遇见把特意留好的蛋糕递给他:“怎么突然回来了。”

“看你今年都没给我送礼物,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

“怎么会!”马克满足的塞了一口蛋糕,是自己喜欢的水果蛋糕。

遇见看着他吃蛋糕,还隐隐的有不真实感。

“你怎么这次给我留了蛋糕?”

“不”遇见笑,“这几年一直留着呐。”

“嘿,那还不错。”马克吃完蛋糕,往后一仰,“不枉我特意回来陪你过生日呐。”

“怎么样?”马克翻个身,看向他,“感不感动?”

“感动。”遇见反常的没有嘴犟,垂着眼眸,低低的笑。

马克看上去惊讶他的坦率,笑嘻嘻的贫嘴。

“哎呦,小遇见,几年不见,这么坦率啦。”

遇见不回答他的话,点点他脑袋。

“你以前可天天叫我哥哥呢。”遇见装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控诉他的行为,“现在怎么就小遇见了?”

“好好好。”马克决定不和寿星顶嘴,舒舒服服的换了个姿势,在草坪上躺着,“遇见哥。”



谁都没再说话,小雪人在他们身边蹦跶,冰冰凉凉的触感激的遇见一激灵。

马克躺在草坪上,小雪人也凑过去躺下,一大一小靠在一起。

“真的是。。。”

遇见摇摇头,摸出手机,给他俩拍了一张照。

马克闭着眼睛不动弹,遇见鬼使神差的俯下身去,轻吻他额头。



“嘿!”马克突然睁眼吓他一跳,满意的看着张遇见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从小就这样,你也真不怕我。”马克伸手挠他痒。

遇见支支吾吾,笑的喘不过气。

“那你。。。”

“我同意啦。”马克笑。

“你真以为我专门回来一趟就是给你过生日的吗?”

遇见一愣,然后大笑起来。

“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遇见躺在草坪上,眼睛里泛着温柔,倒映着他的影子。

“哈哈哈哈遇见,生日快乐!”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呐!”




蓝胖子:啊?!你怎么回去一趟把自己送出去了!!

蓝妈妈心痛。



————————

喜欢麻烦红心蓝手呐!阿里嘎多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号不要了,及时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