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椒】天降大儿

瓜格冲浪后产物,狼椒真的好好搞。()

猛猛乱写。

没有对gw的任何贬低!!仅为玩梗产物!个人非常喜欢gw!(因为有人私信质问了,所以注明一下)

不知道能不能打战队tag,先不打了。orz

Gw小孩化❗❗

除狼椒外无cp

如果🉑的话☞☞☞






“Gr”wolves在备战间门口叫他,语调迟疑。

Gr抬头,看到了自己这辈子都忘不掉的事。

一个紫发紫眸的小孩,脆生生的张口就是一句“妈”。



“我不是你妈!”Gr解释半天,口干舌燥的看向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wolves,一个脑壳两个大。

“哦。”小孩委屈吧啦的看向站在一边的wolves:“爸。”

“他也不是你爸!”



Gr努力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本着不能和小朋友较真的态度,打算和他好好聊聊。

“你是谁?从哪来的?为什么管我叫妈?”

“Gw。”小孩乖乖巧巧的回答,转身就往wolves身后躲。

Gr:毁灭吧这世界

无奈,Gr只能转换目标,看向把小孩抱起来的wolves。

“你看超话嘛,Gw四舍五入不就是你生的?”

断网养生人Gr后知后觉的打开微博,收获了崭新的世界观。

“那和你又有什么关系?!”Gr一听Gw管wolves叫爸脑子就突突的疼。

wolves耸肩,笑的漏出虎牙:“哎~我不知道。”

Gr:你是狼不是狗谢谢。

“总之。”Gr扶额,“先把他送到ivl那去吧,今天我们都有比赛,没空照顾他。”

wolves没有异议,尽着Gw摸他的狼耳朵。

Gr认命推门,就和门口扒门缝的Mrc撞了个满怀。

Gr:。。。。。。王蛋

“我的天不会吧!”mrc故作惊讶的捂住嘴,“你们居然搞出了个私生子!”

“他不是私生子,啊不对,他就不是我俩生的!”Gr无能狂怒。

“懂懂懂。”mrc笑得暧昧,向Gw送了个飞吻,“小宝贝儿要好好跟着爸爸妈妈哦~”

Gr撸起了袖子。

Gw笑的一脸天真阳光,甜甜的回答道:“好~”

Gr一拳捣向了一样笑的天真阳光的wolves。



“你打我干嘛嘛。”wolves抱着Gw,笑的一脸开心。

“你打爸爸干嘛嘛。”Gw抱紧wolves的脖颈,笑的一脸开心。

Gr:。。。狼狈为奸了属于是。




Gr带着wolves和Gw往ivl那走,还在尝试矫正小孩的价值观。

“粉头发和银头发怎么生的出紫头发!懂不懂!以后不准叫我俩爸妈!”

“哦。”Gw唯唯诺诺,抱紧wolves 

转角遇到Dou5,Gr刚想开口打个招呼。

“蓝头发哥哥好!这是我妈,Gr,这是我爸,wolves。”Gw语速惊人。

Dou5伸到一半的手停住了。

Gr:手好痒好想打人。

Gr在Dou5惊恐的目光下一拳捶向了努力憋笑的wolves。

“你们这。。。”Dou5艰难开口,“严母慈父?”

Gr脸上再次挂上职业假笑,又给了在旁边点头的wolves一拳。





狼椒今天成真了吗?(8人)

Mrc:你们碰到Gr和狼了吗?

Mrc:他俩有了私生子!

WBG:?

FPX丶ZQ:?

GG:?

Dou5:碰到了,人生魔幻。

GG:@Dou5 请展开细讲。

Mrc:狼椒是真的就完事了!

Dou5:@GG 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我现在有点混乱。

Mrc:@ivl 一会就到你那里了 @所有人 想围观的快去!





Gr推开门,就看到了眼里冒精光的ivl。

Gr关门:“要不还是算了吧。”

wolves:?

wolves把Gw放下,推开门,关上门:“嗯。。。”

“来都来了!”ivl刷的拉开门,“进来坐!”




“哎呀。”ivl感叹道,“记得我刚见你时你才和wolves差不多大,没想到现在连孩子都有了。”

“额,我现在也没多大。。。”Gr插嘴。

“wolves啊!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搞定Gr的。”ivl抓起wolves的手,情深意切道,“总之,我家Gr就托付给你了!”

Gr:。。。这都什么跟什么!

Gr已经懒得管他了,只是小心的看了wolves一眼,只希望他没有什么不高兴。

wolves被一大一小包围着,咧嘴朝自己来了个笑容。

到底是狼,Gr看着他的笑容有些放空,还是有点野性的帅在的。

Gr刚想掏手机,就被碰一下吓回了神。

GG冲了进来。。。哦,还有休息室的门。

“狼椒成真了?!我来随份子钱了!”哦,还有马叫。





从ivl那出来,Gr已经是筋疲力尽了,一颗粉脑袋一点一点。

wolves见状拍了拍他的肩,递给了他一根发绳:“你掉的。”

“嗯。”Gr接过,触到少年人温热的手指,这才勉强又精神了点。

wolves看着Gr的手指在粉发间穿梭,用虎牙咬了一口舌尖。

“所以,Gw真不是你生的?”

“当然不是。”Gr抬眼,“难道你想生个试试?”

“不不不。”wolves笑。

忽然,他看着Gr平整光滑的后颈,叹了一口气。

“我忽然想起一件事,为什么我们的世界里没有ABO。”

“?你看小说看多了吧?”Gr眯起眼睛,“有我也是A。”

“嗯对对对。”wolves一板一眼的学他的腔调,“有我也是A~”

“。。。。”Gr不吱声了,就那么看着他,忽然一笑。

“比赛加油。”

wolves一怔,垂下眼眸。

“比赛加油。”





一点题外话:

1.

Gr:你好像很喜欢小孩子啊?

wolves:嗯,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很少能遇见小孩,你不喜欢小孩子嘛?

Gr:。。。还好,如果我没养过wd,CT和现在家里的四个孩子的话。

wolves:。。。


2.

wolves:Gr你打的我好痛。

Gr:。。。我没用力,我也不能打小孩吧。(拍拍以示安慰)

wolves:qwq(计划通)


3.

今天狼椒成真了!(9人)

Mrc邀请Gw进入了群聊

Mrc:Gw宝!快给我们抠点糖吃!

GG:快快快!

ACT:拜托

Gw:好耶

Gw:其实我刚进我爸的备战间的时候,他还在看我妈的社死视频,就那个走路撞电线杆的那个。

FPX丶ZQ:他好爱他()

Gw:他当时看到我的时候差点没把手机摔了,然后我开口叫他爸,他手机真摔了。

Reborn:这个我知道点,wolves那天还问我哪儿修手机比较好。

Dou5:而且他现在也没修好。(笑)

Gw:我爸他接受的很快,虽然他在看到我时一度觉得我是我妈的私生子。

ivl:你的发色确实过于特殊了。

Gw:还有!我爸抱着我时一直偷偷看我妈的小辫子!在ivl那里还偷偷把他的发绳拽下来了!我实名举报。

GG:在现场在现场!wolves当时笑的呦,也不怕虎牙着凉。

WBG:谢谢,磕疯了。

Mrc:父母爱情yyds!


4.

所以,Gr真的没有意识到某狼把他的发绳拽下来吗?

不是哦。


5.

假设狼椒在ABO世界。

双A的场合:

Gr:(炸毛)wolves你离我远点!我易感期到了!

wolves:(抹眼泪)你凶我干什么嘛,我也易感期,控制不住。

AB的场合:

Gr(B):好耶!!

wolves(A):(碎碎念)Gr是B,Gr是B,Gr是B(怨念)

AO的场合:

wolves:(绕着Gr走)他这几天发情期(盘算),我不能趁人之危!

Gr:(打了抑制剂贴了隔离贴)(拽住ivl):wolves人呢?!每到这个时候就不见人,难道他在O装A!








喜欢的话麻烦给个小心心小蓝手!拜托拜托🙏🏻


评论 ( 8 )
热度 ( 20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号不要了,及时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