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克】尝一尝

依旧是文题不对系列

带A蓝

生日快乐宝!!——@白牟 

ooc🈶

擦边球🈶

可以☞☞☞

————————————————————————————



cake克

fork遇见

私设如山。

私设每个人都有可能觉醒为fork或cake,并不罕见。

觉醒fork或cake可以提高自身反应能力。

但还是有人对此不了解。







啊——这可真是平淡的一天。

仙茶戳戳面前的白米饭,双眼放空发呆。

吃饭,训练,打比赛。

能不能来点有意思的!

“仙茶。”一直不言不语的遇见嚼了两口红烧肉,蹙起眉来,“这肉怎么没味道啊。”

“啊?”仙茶夹了一块红烧肉塞进嘴里,“怎么会?!”

“明明是有味道的啊,还咸的一批。”

“遇见。”仙茶突然想起些什么来,表情古怪的凑近他,小声说。

“你不会。。。觉醒fork了吧。。”

行了,仙茶叹气,这下不平淡了。






简而言之,fork没有味觉,只有在“吃掉”cake后才能恢复自己的味觉。

“吃掉?”遇见很罕见的皱起眉来,显然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把人开膛破肚,混着血和碎骨一起吞进肚里?

不犯法吗?

“怎么了。”仙茶看他不对劲,以为他只是担心没法恢复味觉,安慰似的拍拍他肩膀道,“没事的,只要你能找到自己的cake就可以恢复了。”

“而且。。觉醒fork不是什么坏事的。”

遇见皱着眉不说话,叹了口气。








遇见坐在化妆间的角落,垂眸吸溜着东玄帮他们带来的奶茶。

什么味道也没有。

好饿。

想吃东西。

想吃有味道的东西。

“遇见——”队友抬手招呼他,“到你化妆了!”

“嗯。。。”遇见默默放下奶茶站起身来,却突然鼻翼翕动闻到一股浓郁的香味。

那是股什么味道遇见也说不清楚,像刚刚出炉的蛋糕,奶油的香气浓郁的微微发腻;又像是熟透了的草莓,轻轻一碰就会炸裂开来,汁水四溢。

遇见不可控的吧唧了一下嘴。

不对,更像是前几天吃的果肉烩。

总之,是甜的。

遇见紧紧的盯着死死闭着的门,那味道就是从门外传进来的。

仙茶疑惑的看着和门死磕的遇见,不明白社恐人为什么突然对门有这么大的执念,过去拍拍他的肩膀:“遇见?怎么了?”

遇见回神笑笑:“啊,没事。”

“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味道?”仙茶使劲吸吸鼻子,“没啊。”

“难道是cake??”

遇见的脸色瞬间惨白:“cake?”

仙茶拍拍东玄的椅子:“今天还有那个队来拍定妆照啊?”

“GR和狼”东玄淡定刷手机,“怎么了?”

“没事儿。”仙茶示意一花过来,揽住他指指失魂了的遇见,“他家cake来了,你不去帮忙问问?”

“我?为什么是我啊。”一花嫌弃的往后退,却被仙茶推一把直接推到门口。

“叫你去你就去。”

。。。。草!










遇见心神不宁的被按在化妆台前,鼻尖全是淡淡的清香。

一花推门进来,脸色差得要命。

“怎么了?”仙茶凑过去拍拍他的肩,笑嘻嘻的。

“社死现场罢了。”一花扒拉开仙茶,瞥遇见一眼,清清嗓,“gr和狼都新觉醒了一个cake。”

“分别是马克和Alex。”

“马克好说哎。”仙茶一拍掌,“遇见,你不和他挺熟的么?”

“要不要。。。”

“不要。”

遇见闭着眼头也不回的答道。

“???为什么”

仙茶费解。

不是,你不是暗恋人家吗?这么好的机会不要?!

#张遇见 不行#


“我能受得了。”

“我不需要cake。”

哈?

遇见不管他,正好妆也画完了,他重新带上口罩:“我出去透个气。”








遇见拧开水龙头,闭着眼稳了稳心神,却突然被破门而入的Alex吓了一跳。

“张遇见?”Alex很惊讶他在这,但也友好地和他打了个招呼。

“嗯。”遇见有些迷惑,不是说他也是cake吗?为什么一点味道都没有。

“那个。。你是cake对吧。”

这时候遇见也不管自己的社恐体质了 ,单刀直入的问他。

“啊?”Alex被他问蒙了,“不啊。”

?遇见迷茫了。

“那。。。”

“爱腻!”胖子急匆匆的踹开门,青年平常笑嘻嘻的脸上写满了焦急。

“你怎么乱跑!”

“我上厕所嘛。”Alex甩甩手上的水,狗言狗语,稳稳的接住扑过来的胖子,艰难的回过头来和遇见搭话,“这是我的cake。”

“那你。。”遇见有些愣,“我听说你是cake。”

“不是。”Alex稳稳托住胖子,贴在胖子耳边,“你他妈的太沉了。”

“你妈的狗爱腻!我没有!”

???遇见还是没转过弯来。

好家伙,一花你小子坑我。

“fork不是要吃掉cake吗?”

“对啊。”埋在胖子颈间的Alex懒洋洋的露出个眼睛,朝他露出个意味不明的笑。

“‘吃掉’可就看你怎么理解了。”

?遇见哥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无法理解。

胖子突然红了脸,推推赖在自己身上的青年,小声道:“乱说什么。”

“爱腻我们走吧。”胖子朝遇见点头示意了一下,转头被自家狗子拎出了卫生间。

遇见暗暗思忖一会儿,果断掏出了手机。








“马克儿。”伍六七凑近马克,“你和你家遇见还没行?”

“他妈的啥啊。”马克炸毛,瞬间远离身边的东北大汉,“你家遇见!你家遇见!这他妈是你家遇见!”

“行行行。”伍六七看他那熊样也不能说啥,撇撇嘴,小声逼逼赖赖。

“张遇见喜欢了你这个憨批也是他倒霉。”

“屁!”马克耳朵灵得很,结结实实给他背上来了一巴掌,“胡说八道!”

你就搁那装吧。

伍六七把他扒拉一边,实在不想和他讨论这些。

暗恋暗的全世界除了你俩都知道了。

哎,手机来消息了。

仙茶:遇见觉醒了fork。

仙茶:遇见也暗恋马克很久了,我在想要不要帮他们一把。

伍六七:行!这俩银儿可憋死我了,怎么帮?

仙茶:你出来,我们说。

遇见这边翻完百度,感觉整个人受到了升华。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仙茶打电话过来了。

“歪?

去拿外套?

我外套怎么被你们扔在那了?

。。。。好,我这就去拿。”

在遇见打开那扇门之前就已经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但他还是进去了,差点被铺天盖地的香气淹没,无法自拔。

该死。

他似乎感觉自己的理智被慢慢剥离,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吃掉他,占有他,让他变为自己独享的“cake”。

“遇见?”

不确定的一声询问瞬间把遇见拽回现实。

“马克?!”他急忙转头去拉门把手,可门把手丝毫没有晃动。

被锁了。

“遇见?”马克还是有些担心的往他这边凑,殊不知自己现在已经深陷狼口。

“别过来!!”

以前他还天真的以为能摆脱这所谓的“捕食欲望”,现在看来他错的彻彻底底。

吃掉他,占有他,你不想尝尝有味道的东西吗?

恶魔的蛊惑实在让人心动。

面前的人也实在太过香甜。

马克也意识到了不对劲,平常熟悉的冷静温和的遇见已然消失不见,面前的人让他感到陌生。

桃花眼里疯狂跳动的欲望和热切让马克有些不知所措。

不过这些很快就被主人压了下去。

遇见低下头,哑着嗓子:“抱歉。”

。。。。马克突然就知道了这一切是发生了什么。

“你是。。。fork?”

“嗯。”遇见稍稍抬眼,眼里憋出的眼泪都在打转。

“早说嘛。”马克慌张的眼睛四处乱飘,“我是cake,实在不行你先咬我一口吧。”

“都怪伍六七,他。。”

“不能。”遇见甩甩脑袋,意识有些不太清醒,但还是提起精神对着眼前疯狂冒出各种香味的人说,“我不能趁人之危。”

“我要光明正大。”遇见有些小孩子的执拗,嘟嘟囔囔的说什么也不敢往马克那边凑。

“啊?”马克有些傻眼,突然像是懂了什么一样笑了起来。

原来我真不是单恋啊。

“哈哈哈哈哈。”马克笑着蹲下去环住一脸委屈巴巴的少年,“可是。。”

他对准遇见水亮的嘴唇就是一口。

“现在可是我趁人之危啊。”

“张遇见,我还挺喜欢你的。”

这里马克刚调戏完就有些后悔,急急忙忙就想起来。

我怎么回事儿?!这也太奔放了吧!

一定是被冲昏头脑了!

遇见被亲完后还有些愣呼呼的,脑子里的弦自他说喜欢自己的时候就已经断了。

他喜欢我。

他亲我了。

那他就是我男朋友了。

遇见的脑子乱七八糟的转了一圈,总算抓到了重点。

我亲我男朋友不犯法吧!

于是他按下马克准备支起的身子,一口咬住他的脖颈。

“我也是,所以。。”

遇见眯起眼,突然懂得了为什么Alex会对蓝胖子有那么浓烈的占有欲。

只想让他属于自己。

“我可以用餐了吗?”


我的cake。













————————————————————————————

小红心小蓝手拜托拜托——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 )
热度 ( 18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号不要了,及时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