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克】我看到了山,水,云雾,和你。

意识流orz







马克失明了。

就在比赛之后。

长期受到辐射刺激,这让他的眼睛不时会有灼烧的痛感。

终于,随着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落幕——

“胖子。”马克笑着搭上队长的肩,“怎么还不开灯,领奖杯了。”

“马克。”他听见队长晦涩的声音,“灯没关。”

一——他的世界也陷入一片黑暗。






“恢复的可能性非常的小。”年轻的医生推推金丝边框的眼镜,“最好不要抱任何的希望。”

马克安静的坐在一旁,眼前一片雾蒙蒙的黑。

“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吗?”一直沉默的皮皮限开口,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是的。”







“真没想到。”马克笑笑,“我会这么退役。”

“我还以为能一直打下去呢。”

他靠在靠背上,紧握皮皮限的手。

“说好的输赢都陪你,看来我要食言啦。”

他朝旁边咧出个笑容,可怎么看都像要哭。

他看不见皮皮限的表情,只感觉手被紧紧地攥住了。

“没关系的马克。”他听见旁边人这么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的。”

小声的自言自语般的说。







自从失明之后,马克就再也没出过房间。

俱乐部压下了这个消息,一切风平浪静。







“马克。”皮皮限打开他房间的门,“要去旅游吗?”

“我?”马克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嗯。”皮皮扶他站起来,“马上就走。”






“你真的要带他去旅游?”胖子揽过皮皮限:“他现在什么都看不见。”

“还是说你真信那个去各地旅游就能恢复视力的帖子?”

“你现在可是打电竞的黄金时期。”

胖子提醒他:“你可要慎重考虑。”

“不用。”皮皮限挣开胖子,语气坚定。

“那怕只有一丝希望,我也要去试试。”







他们去了很多地方,

有中国的长城,泰山,日月湖,江南水乡。

也有国外的爱琴海,巴厘岛,马尔代夫。

他们听到了很多很多的故事,

也将自己的故事告诉很多很多的人。

马克尽力显现出很高兴的样子。

尽管他什么都看不见。







终于有一天,马克迟疑的抓住他的衣角,“皮皮,我好像能看清了。”

“那可真好,”皮皮限苦涩的笑笑,悄悄地打开了关上的灯。

“我真的能看清了!。”马克有些激动,“我能看见一些人影了!”

皮皮的声音有些颤抖,他按住马克过于兴奋的乱挥的手。

“别怕,我们这就去医院。”








“皮皮限!你走了两年了!我劝你,赶快给我回来……”

“皮皮我们想你了。”

“俱乐部现在不景气,我们很需要你。”

他按灭手机,马克一蹦一跳的过来,脸上配了副黑框眼镜。

“我们接下来去哪?”

他的眼睛已经快恢复的差不多了。

皮皮限眯起眼睛朝他笑笑,“走吧,去看日出。”









马克靠在皮皮限肩上睡的昏天暗地,皮皮限没忍心把他叫起来 

到马克醒来时,天已经亮了,他有些沮丧。

但他很快自我安慰道:“没事儿!我已经看到了我最爱的景色。”

“那是什么呢?”皮皮限揽过他,露出个浅浅的温柔的笑。

马克顺势靠在他身上,闭上眼睛。

“我看到了山,水,云雾,

和你。”

皮皮限耳朵覆上一层粉色,转头轻咳一声。

“我也看到了我最爱的景色。”

马克睁眼,笑盈盈的看着他。

“只有你。”













喜欢麻烦给个小心心小蓝手鼓励一下吧!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号不要了,及时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