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随(看置顶谢谢💞)

“三观不同,互相尊重。”
赞同同态复仇观点。
文笔烂,只会写烂文。
甜文爱好者。

大概是个置顶?

12.01闲来无事修改版。

——————

请不要因为CP文整理关注我,后续不会有新整理,只会添加在原文底下。

—————————— 

很高兴遇见你!

这里忱随,也可以叫阿启✔

吐槽小号→✨️✨️ 

  


爱冷cp和拉郎,文笔渣但还是很不知羞耻的做难吃的饭。

想写啥写啥的乐子人,永远猜不到下一篇写谁和谁,而且巨咕!!!谨慎关注!

爬墙很快,如果有一对cp很久不写了那大概率是跑路了,我说的什么后续也不要管了。

雷遇克!!真的很雷!遇克姐别来!小心我骂你!

雷遇克但是不反感正主!!

雷Alex。

  


不踩雷点就很好相处的同人女一枚!欢迎贴贴!

www

2022-06-30

【狼椒】天降大儿

瓜格冲浪后产物,狼椒真的好好搞。()

猛猛乱写。

没有对gw的任何贬低!!仅为玩梗产物!个人非常喜欢gw!(因为有人私信质问了,所以注明一下)

不知道能不能打战队tag,先不打了。orz

Gw小孩化❗❗

除狼椒外无cp

如果🉑的话☞☞☞


“Gr”wolves在备战间门口叫他,语调迟疑。

Gr抬头,看到了自己这辈子都忘不掉的事。

一个紫发紫眸的小孩,脆生生的张口就是一句“妈”。


“我不是你妈!”Gr解释半天,口干舌燥的看向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wolves,一个脑壳两个大。

“哦。”小孩委屈吧啦的看向站在一边的wolves:“爸。”

“他也不是...

2022-06-13

关于张遇见❌马克克(cp粉注意!)

我在B站冲浪的时候发现有很多姐妹不知道咱们的tag。

所以来说一下orz

他俩的cptag为“遇克”或“见克

剑客”并不是咱的tag。(所以会出现一些姐妹找不到组织的情况。)


以及新粉有很多找不到粮的,我顺便在这里把我知道的一些粮说一下,便于姐妹们磕糖🍬

多为视频(毕竟咱家的粮太散了,一点点理完可能要明年bushi)


第一次双排:

【遇克双排直播回放录屏-哔哩哔哩】 

虎牙直播回放搜:  我是一颗小虎牙  也存有部分视频。

情报局:(这个不会有笨蛋没看过吧不会吧不会吧)

【【第五情报局】IVL秋季赛第七期:夕阳...

2021-11-21

【遇克】七次梦回(0)

在群里摇骰子摇到了二的悲惨产物

ooc🈶

前边欢脱,后边急剧变调。


你妈的。

马克睁眼,一片白,闭眼,一片黑。

我可能是真死了。


就离谱,马克闭着眼胡思乱想,真就倒霉透顶了喝口凉水都塞牙。

自闭宅普普通通的上个街想给男朋友买点儿小玩意没想到就直接和超速闯红灯的小轿车来了个亲密贴贴,整个人直接起飞绕体三周半砸在了旁边的垃圾桶上。

马克甚至失去意识的前一秒还在想:这垃圾桶味可真他妈大。

马克闭着眼嘟嘟囔囔了十几分钟,才终于接受了自己已经嗝屁的事实,皱皱鼻子小心的把眼睛睁开个缝。


这不是我家吗?

哦,不对。

马克小心翼翼的扒...

2021-09-21

【遇克】高中生恋爱实录

是重发,原来那篇被屏了(生大气)

ooc🈶!!!

原创角色🈶两句话台词。

如果🉑的话☞☞

————————————————————————


我叫马克,

如你所见,

我正在表白我的小学弟。


救命!!我真的和他不熟!!马克紧张的眼睛四处乱瞟,捏紧真心话大冒险纸牌的手都有些微微发汗。

盛夏的热浪扑到脸上,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热量,他的嘴张了几次也没说出什么话来,路过的人好奇的打量着他们,有的甚至还会小声交谈几句。

真尬啊,马克腹诽。他小心的抬眼想看看对方是否和他一样尴尬,却不防撞进一双温柔的笑眼,他像被烫了一样的挪开眼,.....................

2021-09-12
4 / 8

© 忱随(看置顶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